一直很想要在京都這個古色古香的地方穿著和服拍照

網路上發現原來京都也有和服可以出租

 

比較有名的兩家店:染匠 與 岡本

 

我最後選擇了岡本

主要原因是這邊有小姐可以幫你設計髮型 :D

 

既然都要穿和服了當然要一整套美美的來啊!!!

 

岡本在清水寺附近,其實非常好找

下了公車往清水寺大門口即可發現

 

我有在網路上做預約,但後來發現有預約跟沒預約差不多

老闆娘根本連問都沒問

因此我建議要出租和服的請儘早到

除了可以有比較長的使用時間之外,婆婆媽媽們人手比較有空,比較不用等太久

 

和服出租呢主要就是下列幾個步驟:

1-  挑選外衣,也就是主要的衣物

岡本總共有三種不同的方案,我選的是最貴的那一個....可以挑的花色比較多

但也受限於我的身高...太高了...所以其實真正能挑的也那一兩件而已

一位婆婆還要我挑XL.... 我硬是要穿L 出門!!!

 

2- 挑選裡面的襯衣

主要是襯衣的領子會稍稍為露在和服外面

深深的覺得其實日本女性自古就是心機一族吧,偷偷的露襯衣,和服後面還偷偷露領子...超性感的...

 

3- 挑選腰帶及繩子...

大致上就挑選與外衣可以搭配的即可

 

接著就跟著小姐上樓更衣摟...

一進去有好幾個日本妹在那邊也一起換衣服

偷偷發現...原來日本妹內衣內褲沒有穿一整套咩!!!

 

大家都得全部脫光只剩內衣褲,接著專業的小姐會過來幫你一件件把和服穿上.... 洋蔥式的穿法...

再來就是挑選髮型跟髮飾...

 

最後搭配包包即大功告成

 

走下樓梯時,旅人說....好像日本妹啊~~~ 

今天走日本妹路線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