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選擇去做長假的時候就考慮到底要去哪裡,最後決定找一個離歐洲最遠的角落... 我們決定前往紐西蘭

只是...因為必須得長途開車... 所以最後選擇只去南島, 畢竟相形之下還是南島豐富的多...

就這樣展開了我們 Nov. 10- 29, 2011 年的旅行

 

選擇11月,除了因為我的婚禮也是辦在11月之外,還有也是因為南半球的氣候顛倒

所以...想說這時候應該不會太冷,因為是春天

殊不知.... 一樣冷到不行10-18度都有...

 

再加上出發前,我這傻傻的熱帶海島人居然去問過我那長毛的良人該帶什麼衣服...還傻傻的相信了他...

於是我帶著大部分的短袖,一件棉踢再加上一件大外套就這樣出門了...

下飛機那一剎那我心中只有萬分的後悔不該如此相信我良人低...

 

小叮嚀:

春天的紐西蘭,天氣多變化,但越往南越冷...

所以建議大家,基本上厚外套一定要帶,如果你像我一樣怕冷的話,建議衛生衣也帶著吧..

當然可以帶個薄長袖... 因為若你往北走其實氣溫會漸漸升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